月亮小俊喵 ٩( ᐛ )و

不是搬运博,清库存罢了,都是原图可直接存

我推世界第一甜💕:

朋友们我来挂人的,各位💗亲💗爱💗的如果不觉得占位置麻烦动动小手转发一下。
今天2019.3.9号

主角:时亿,lof @娃哈哈亿宝粥 
是 @_Niarwol 平子老师安雷神官pa的主催
去年在淘宝店铺:鹅鹅鹅鹅烧烤 拍的立牌和吧唧

时亿的解释可以在我和她的聊天记录里看见,我听她的退了款交给她处理,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只有几份立牌的吧唧。说不定人家转手就在闲鱼上h捆h出打开支付宝快乐数零呢。(情绪上头,是我阴暗了。)

p7是我和平子老师的私信截图,老师也已经联系不上她了,现在我也加不上她。

之前不挂是因为得知她是高三学生,高三嘛,该理解的总要理解。然后今天再想敲敲她,哦豁,把我删了。

第一次申请加回她好友,还是发送验证消息,拒绝之后再申请,发现她直接设置了问题

我现在是很无语,很气,可是我没办法。真的就是网线一断,根本不知道是谁在背后骂我傻逼。

总之希望还没收到货的朋友不要再试图加她qq来处理,以后转账处理这种事也要警惕,谁知道那个主催会不会是下一个时亿。催平子老师的谷子的主催貌似也不只跑了她一个,最好还是走通贩吧,一个退款键钱还是在你手里的。

如果上当的就我一个,我也就认了,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,至少也只有我一个。

别跟我杠什么一百多块钱很少你气什么气,老子马上两百多包老妈牛肉拆开来塞你dpyz里边。
我就是气,我还没低素质爆粗骂她呢。我就是个穷鬼,结果还遇上骗农民工奶茶钱的坏家伙,这多气人啊。

被骗的钱是一件事,被骗带给我的负面情绪是另一件事。后者更严重。

置顶随时编辑后续(如果有后续的话)挂到天荒地老我退圈。

如果是我错了,我马上道歉。(手动QQ微笑)


记录忘了糊掉我的个人地址,已删。

评论

热度(130)